亳州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

发布者:zradmin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433

    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亳州学院落地生根,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1月20日至24日,亳州学院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全体中层干部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轮训。

  1月20日上午,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集中轮训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立驰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充满活力、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为主题作动员报告,副院长时伟对参训学员提出学习研讨要求。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参训学员集中观看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报告,张立驰、时伟分别作了《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直面双一流,注重双提升,加快亳州学院内涵发展》的报告,市党校校委委员王洪伟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宋学新对党务基本知识进行了讲解。轮训班分三组利用4个半天的时间举行了结构化研讨,每组推荐两名发言人作学习汇报,分享学习心得。

  1月24日上午,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结业典礼。院领导张立驰、时伟、李迎春出席结业典礼。张立驰对此次培训活动进行了总结,对今后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坚决拥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增强办学治校本领,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到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确保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亳州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要认清形势,珍惜成果,克服能力不足和精神懈怠的危险,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和干事创业的情怀,坚持内涵发展,提升办学质量。

  张立驰最后强调,学院要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双一流”建设为抓手,以高校放管服为动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