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评选大学生优秀年度计划总结

作者:李静雨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314日,由中文与传媒系易班工作站主办,中文与传媒系团总支协办的中文与传媒系第三届大学生优秀年度总结计划评选活动在博学楼C栋一楼会议室举行。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副书记谢娜中文与传媒系团总支书记程扬以及辅导员宋雯李婷婷李静雨韩路路受邀担任活动评委。

比赛自2024年1月20起开始征集作品,截至活动结束共收作品一百余份。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活动主题,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总结刚刚过去的2023年,并对2024年开启美好展望。他们在计划书中总结过去年经验,分享感悟、补充不足,为未来美好开端坚定决心树立信心保持恒心。评委结合活动主题与要求,从作品内容文笔中心思想等角度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并结合中文与传媒系易班工作工作人员线上投票,综合评审出最终结果。

经评选,共有十余人获得奖项,其中李彤、胡甦乐等获得一等奖,张晴晴、郑碧晴等获得二等奖,张凯乐、李福洁等获得三等奖。

活动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自我管理和规划能力,激励学生自律自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