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孙文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次数:78

3月1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月份集中学习(扩大)会在系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张大勇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会议、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亳州学院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工作实处。要坚持学党史和悟思想相统一,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抵制庸俗化、娱乐化,防止“低级红”“高级黑”。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敢于斗争,敢于自我革命,不断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提升自身战斗力。要坚持从实际岗位出发,认清形势、看到差距,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出工作新举措,努力取得新成绩。

会议强调,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