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召开2月份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孙文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50

2月28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二月份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在系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副书记谢娜主持,中文与传媒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敢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力戒形式主义、加强作风建设。要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