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召开“2023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论证会

作者:罗小冉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33

做好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贯彻落实学校“三审制”项目评审制度,1月8日上午中文与传媒系学术委员会组织召开“2023年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课题申报论证会,会议由中文与传媒系主任张大勇主持。

会上,项目申报教师分别阐述了选题的背景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和框架、研究方法和思路等内容。评审专家针对申报者的阐述,围绕课题选题、创新点、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和方法,以及申报书的撰写规范、结项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论证与指导,并一一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论证会帮助项目申报教师明确了课题研究思路,把握了科学的研究方法,理清了课题研究重点难点,并规范了申报书内容。申报教师表示,要充分吸收专家给出的意见建议,并认真进行修改完善。

中文与传媒系始终坚持统筹谋划、精心部署,多次组织专家对各类项目申报进行审核、指导和打磨,尽可能提高项目与课题的立项率,努力实现在相关重大项目上的新突破,为推进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