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学生会召开第十五次例会暨学生会述职报告会

作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93

12月20日晚,中文与传媒系学生会本学期第十五次例会暨2023-2024年度第一学期述职报告会在系科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生会指导教师程扬主持。

各部门汇报了上周工作,包括学习部元旦晚会节目单修改、权益部“我为学生办实事”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献血车进校园等工作。

程扬对中文与传媒系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对学生会成员为元旦晚会做出的努力和付出予以表扬。程扬强调,在未来工作中,学生会要继续秉承“服务同学、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宗旨,砥砺前行,为院系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最后,学生会各部门进行述职报告。此次述职报告对学生会过去一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对未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和安排。在报告中,学生会各部门对自身工作进行了述职,对自身的职责和任务进行了明确阐述。

述职报告不仅展示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成果和团队精神,也让各部门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学生会作为连接学校与学生间的桥梁,应继续努力为中文与传媒系学生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校园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