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举办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作者:李晓庆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79

128日,中文与传媒系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求是楼中文与传媒系演播厅举行,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副书记谢娜,团总支书记程扬,以及十名新发展团员参加仪式。仪式由2023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二班徐缘圆主持。

仪式共有八项议程。仪式第一项,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由主持人宣布新发展团员名单,宣讲入团意义,并指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一个先进的集体,新时代青年应努力向团组织靠拢,向优秀团员看齐。

随后,程扬为新发展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佩戴团徽,并带领新团员庄严宣誓。入团介绍人2022级汉语言文学四班邓广昊宣读《团章》,向新团员强调团员的义务和权利。

仪式最后,谢娜代表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对新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谢娜表示,希望新发展团员要明确自身责任与义务,时刻保持一颗积极进取的心。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团章,遵守团的纪律,积极参加团的工作,在生活和学习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