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宋雯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79

   3月22日,中文与传媒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求是楼107教室召开,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宋雯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宋雯传达学习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文件要求,并介绍了会议流程。会上,宋雯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对学生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从“政治功能”“组织和作风建设”“联系服务师生”“党员管理”等方面严格对照党章规定,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认真听取和接受支部党员的批评意见,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学生支部委员联系实际结合本年度各自履职情况,对照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各项要求,结合党员义务围绕“党员意识信仰”“理论学习”“作用发挥”等方面,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并现场进行了表态发言。

其他与会党员也围绕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进行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