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梅蕾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110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1月2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学术规范与学术道德教育读本》。学习会由中文与传媒系主任谢启平主持,中文与传媒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读本”中《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学术规范》《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和亳州学院《学术规范与学术道德》等内容。

会上,谢启平通报了部分高校相关学术不端行为,重点解读了中文与传媒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举措。谢启平强调,广大教师要严格自我约束,守住人格底线,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中文与传媒系历来高度重视学术诚信和学术道德规范,此次会议让全体教师再次明确了职责与使命。广大教师将严格恪守师德底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院系教育科研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