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迎春列席旁听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64

9月21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系一楼党员活动室集体学习研讨。亳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迎春学院党委组织部负责人范俊峰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宣传委员张鹏列席旁听学习研讨会,会议由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中心组成员座谈会。李迎春与中文与传媒系党员教师代表亲切座谈,认真听取了党员教师在日常政治理论学习中的学习体会、感受和意见建议,了解了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日常学习、学用转化情况,肯定了理论学习成果在解决实际问题,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方面的具体做法。

第二阶段进行集中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集中学习后,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大勇、谢娜两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研讨。

张大勇向列席旁听工作组汇报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日常学习情况。张大勇指出,中文与传媒系严格按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求,紧密结合实际,不断健全学习制度,合理制定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学习研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积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运用到具体工作中,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思想动力,转化为推动系部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张大勇表示,中文与传媒系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以扎实的学习成效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列席旁听工作组还查阅了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相关学习材料,并就学习内容及形式、学习材料归档等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