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就业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18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1219日,中文名与传媒系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就业工作

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主任谢启平,办公室主任岳朋,党务秘书谢娜,教学秘书闫路瑶,就业联系人李婷婷,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张大勇充分肯定了中文与传媒系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就加强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认真抓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作了工作安排。

张大勇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深化就业创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层层夯实责任,确保就业创业工作“机构、人员、经费、场地”落实到位;三要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从根本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要拓宽就业渠道,加大就业市场建设,开展实践育人、就业创业工作;五要带着爱,带着责任,沉下身去,关心、关怀毕业生的各种困难和实际问题,切切实实抓好就业创业工作,引导毕业生转变择业观念;六要强化就业帮扶,充分发挥专任教师作用,帮助学生选择合适就业单位,进一步提高就业率和就业层次,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引导全系师生进一步明确了毕业生当前就业状况,对接下来拟要开展的各项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也对在疫情形势下圆满完成学生充分就业的目标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