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一】时伟到中文与传媒系调研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121

11月4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时伟,在教务处处长江浩的陪同下,在中文与传媒系一楼会议室与中文与传媒系教师代表亲切座谈,倾听大家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主持。

与会教师围绕课堂教学、论文指导、实习实训、学生管理,教师梯队建设、教学资料整合、政策支持以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等内容向评估工作建言献策。

时伟对中文与传媒系围绕评估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是对学校本科教学的一次全面检阅,是学校现阶段的大事。评估工作与每位老师息息相关,学校各部门各科室要团结一心、转变心态、自我加压,努力营造学校有要求、系部要调动、个人有动力的工作氛围。

时伟要求,广大教师要树立责任意识,进一步深化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认识,深刻理解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清晰评估要求;做好本职工作,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量,努力为学校顺利通过评估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会上,张大勇向时伟一行汇报了中文与传媒系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专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