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恳实干 创新奉献——亳州学院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闫路瑶事迹简介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752

闫路瑶,中文与传媒系教师。他始终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默默奉献,以培养人才为己任。

勤恳实干,爱岗敬业。在教工作上,作为系教学秘书,积极配合系领导工作,能够保质保量地完成组织上交给的任务,协助系部开展好各项学生工作

潜心教匠心育人从教至今,他先后承担文化产业管理本科专业多门课程。积极配合学校和教务处开展各项教研活动,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在教学上,切实抓好教学的每一个基本环节,深钻教材,认真备课,以学生为主体精心设计每一堂课,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创设轻松活跃的学习氛围,合理并创造性地运用教学方法,形成独特的教学风格。结合教学内容,指导学生获批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和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以研促教教研相长在认真完成日常教学工作同时,惜时如金,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关注学科发展的前沿动态,努力保持、提高自己科研能力和业务水平。从教至今,在承担大量的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的同时,从未放松科学研究,主持完成亳州市2020年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并参与其他老师的多项科研研究项目。

教师的使命就是做照亮学生前行的灯,做有趣灵魂的塑造者。自走上三尺讲台,他极大的热情投身于教育事业,努力把工作做到极致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打造康庄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