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比中获优异成绩

作者:金文浩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233

9月8日,亳州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比会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中文与传媒系歙县非遗保护服务实践团与红色之旅党史学习实践团被评为优秀实践团队

评比会上,歙县非遗保护服务实践团团队成员伍培雪,围绕文化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实践团在黄山市歙县开展实践活动的经历和取得的多项成果,向在场师生分享了调研过程中的成长经历与心得感悟。最终,团队以评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优秀团队”称号。

红色之旅党史学习实践团成员徐小蝶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进行汇报。徐小蝶详细结合调研报告,汇报了当地优秀红色文化的内涵及发展现状,阐明了红色文化结合现代产业发展的必要性以及利用多媒体手段等渠道进行红色宣教的重要性。

中文与传媒系教师李静雨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实践成员陶依冉、魏鑫被评为优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