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分工会举办“红色记忆”摄影比赛

发布者:中文与传媒系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331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大力宣传“十三五”期间我省工人阶级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伟大征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中文与传媒系分工会近期组织开展以“红色记忆”为主题的摄影比赛活动。

该系芍花志愿者郭辉提交的以“传统手工制作”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展现了亳州人民对传统手工艺制作文化的执着和钟爱之情,经系评委会评审,荣获一等奖;参赛作品《责任》(郑淼)、《装修工人》(李艳)荣获二等奖;参赛作品《石雕》(郭迪迪)、《勤劳的小蜜蜂》(李静雨)、《姥姥的磨》(程扬)荣获三等奖。

中文与传媒系芍花志愿者用镜头展现广大劳动人民群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为奋力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心聚力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而不懈奋斗的壮美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