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中文与传媒系与亳州一中、二中、十八中签约实习基地

作者:闫路瑶、李艳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248

10月23日上午,亳州学院中文与传媒系先后到亳州一中、二中、十八中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中文与传媒系主任谢启平,亳州一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佟广付,亳州二中副校长孙兴武,亳州十八中校长吴辉,代表各方签订协议。中文与传媒系教师李艳、岳朋、闫路瑶等参加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合作方对亳州学院在本单位设置实习基地表示真诚欢迎,承诺加强与高校的战略合作,促进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良性互动,促进亳州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

谢启平对合作方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交流、科研创新等多个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实现共建互惠、合作共赢,携手迈向优质教育的新台阶。

校外实习基地的签约授牌,是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与教学交流方面实现了良好的对接,对于提升中文与传媒系教学科研水平、提高实习实训质量将发挥积极作用,对于落实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举措意义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