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迎春到中文与传媒系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周玉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227

12月18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到中文与传媒系为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中文与传媒系主任谢启平主持,中文与传媒系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

李迎春宣讲的主题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包括四个部分:一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三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四是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李迎春还结合时政热点和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谈我省我市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所做的工作,她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为推进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