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文化创意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中文与传媒系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608

为期一周的亳州学院文化创意节于1月2日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亳州学院中文与传媒系、亳州鼎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活动期间,亳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立驰,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教务处处长江浩、学生处处长曹坤、党政办公室主任徐玉松等亲临会场参观指导。

张立驰对本次文化创意节的布展规模、作品质量和活动影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参观期间,他详细地询问了活动的策划过程、实施方案、作品设计的创作灵感,亲切地和师生交流自己对部分作品的体会,鼓励学生要将想象力、文化性和传播力进行多维度地整合呈现更多的优秀作品,希望指导教师要充分调动学生参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加强课程之间的联动、将文化创意节打造成实践教学的优质平台和展现亳州学院品牌文化的优质橱窗。

李迎春观摩了参展的每一件作品,频频驻足与指导教师和学生交流、探讨。她表示,文化创意节的参展作品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创意和老师们的教学水平、要充分发挥实践教学的作用实现课程之间以及专业之间的协同性、要加大宣传力度将此次在校外举办的文化创意节打造成展现亳州学院办学成果的窗口。

本次文化创意节的成功举办体现了中文与传媒系学科专业结构整合的成果、产教融合的学科专业特色、适应区域经济和文化建设发展的办学定位,增强了教师实践教学的意识和信心,为中文与传媒系的课程改革提供了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