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举行学生党员宿舍授牌仪式

发布者:中文与传媒系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46

为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让学生党员亮出身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良寝风带动学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文与传媒系于12月12日举行学生党员宿舍授牌仪式。学院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侯健,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蔡洪勇、系负责人张大勇,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中文与传媒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玉主持。

活动首先由侯健、蔡洪勇、张大勇依次为学生党员授牌。在讲话中,蔡洪勇强调学生党员要带动普通学生积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从我做起、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普通同学规范日常行为,形成“以点带面”的良好局面,在宿舍这片小天地里创造出大作为。

此次授牌仪式的举行,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先锋模范意识”。各位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与身边同学团结奋斗、共同打造先进、示范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