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雨诗词协会与鸽子文学社成功举办佳作朗诵比赛

作者:魏艳红发布时间:2016-12-14浏览次数:238

近日,由墨雨诗词协会、鸽子文学社联合承办的佳作朗诵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教务处语委办主任沈晓燕以及张炜、楚琳、戴明亮等老师担任评委。来自不同系部的14组选手各展才能,共同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激情饱满的朗诵盛宴。

伴随着柔美的音乐,朗诵比赛缓缓拉开帷幕。选手们一个个正装上台,或激昂,或柔缓,或急促,或随和。有的诠释了对梦想的热爱,有的满怀激情地述说着历史故事,有的深情款款地回忆着青春的甘甜。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仪态展现自己的实力,把对诗歌的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给大家带来一次又一次的心灵震撼。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夏明星、王沐阳凭借朗诵《与妻书》获得一等奖,陈静、张岳琳的《活埋》,范紫涵、张金凤的《秋瑾》获得二等奖,高扬的《大河遗梦》、李韦玮、张玉的《闪耀吧青春的火光》,刘玉莹、韩晓琪的《老水手的歌》获得三等奖。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