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在身边,文明礼仪伴我行——中文与传媒系开展文明礼仪系列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5-04-28浏览次数:46

  为了推进校园文明建设,提升我系学生素质,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4月27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在例会期间举行了“文明礼仪伴我行”的小型演讲活动。


  在文明礼仪主题演讲活动中,中文与传媒系学生会主席任璐宁发表了她的看法: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就应该具备大学生应有的素质,我们不需要做的多么伟大,我们只需要从小事做起,不随地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遇到老师时能够主动向老师问好;在举行升旗仪式时,不嬉笑打闹,不大声喧哗。我们大学生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此基础上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就自然而然的形成了。任璐宁发表演讲之后,参会的同学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为我们和谐和文明校园献言献策。

  此次文明礼仪主题演讲活动的举行,使同学们对文明礼仪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启发学生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身边的同学,从而为和谐文明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