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寝室文化设计大赛顺利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5-04-22浏览次数:60

 

 

    4月21日,中文与传媒系寝室文化设计大赛顺利完成检查评比工作。本次比赛由中文与传媒系团总支书记程扬,辅导员王蕊、郑淼、张莉等三位老师以及学生会各部部长组成的临时评委团对参赛寝室进行综合打分评比。

    本次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大家将动手能力与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相结合,利用身边的闲置物品把各自的寝室布置的缤纷多彩。各个寝室风格不一,有的寝室干净大方,尽显朴素之美;有的寝室墙纸壁画,展现青春风采;更有寝室温馨喜庆,有家的感觉。评委团惊叹学生们大胆的创意与新奇的想法,同时向学生们询问具体的创意思路。 

    最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团评出了六个获奖寝室,分别是2012级五年制语文教育二班的4423寝室,2013级五年制语文教育一班的4330寝室、2013级三年制语文教育四班的4236寝室、2014级三年制汉语班的4117寝室、2013级五年制语文教育一班的4334和4339寝室。本次活动得到系内各年级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寝室文化设计大赛,丰富了我系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寝室生活氛围,更增强了寝室凝聚力,使我系同学更加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