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到十河镇大周村敬老院和十河镇中心小学挂牌“芍花志愿者服务基地”

作者:发布时间:2015-04-11浏览次数:168

    4月9日中午,亳州师专工会主席孟壮,中文与传媒系主任胡利华,副主任张大勇和邹杰翠老师一行来到十河镇大周村敬老院和十河镇中心小学举行“芍花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在十河镇敬老院,大周村党支部书记杨华对亳州师专“芍花志愿者服务基地”的挂牌表示高度赞扬,并希望能以此为契机,与亳州师专建立更加深厚长久的合作关系。杨华还带领孟壮一行参观了大周村芍花种植基地。

    十河镇中心小学的校领导与中文与传媒系副主任张大勇共同为“芍花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该校领导高度肯定亳州师专在十河小学建立志愿服务基地的形式和意义,并表示对双方今后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据悉,此次挂牌以后,十河镇大周村敬老院和十河镇中心小学将与亳州师专中文与传媒系形成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通过芍花志愿者服务基地践行志愿者奉献服务的精神,达到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目的。使中文与传媒系的志愿服务进一步朝着基地化、项目化、常态化、品牌化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