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校园十佳歌手初赛青春上演

作者:发布时间:2015-04-10浏览次数:106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4月9日中午,中文与传媒系在第三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校园十佳歌手”预选赛。

    比赛伊始,选手们按赛前抽签的名次依次登台演唱,在舞台上,同学们用动人的情感,优美的唱腔,多样的表演风格诠释着对生活的热爱,对母校的深情和对青春的感悟,既有流行歌曲、校园曲风,又有原创民谣,自弹自唱。同学们精彩的表演突显了师专学子昂扬的青春魅力,彰显了我校学生高雅的艺术情操,反映出师专学子具有强烈时代感的的青春梦想。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同学们的民主投票后,校园十佳歌手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2011级五年制语文教育一班的刘博、2014级三年制广告设计与制作班的徐玄烨、2013级三年制语文教育四班的沈小倩、2013级五年制语文教育一班代菲及2014级三年制语文教育二班的刘施。

    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激发了广大学生爱校和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