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积极组织模拟面试活动

发布者:中文与传媒系发布时间:2015-09-08浏览次数:58

  9月7日晚,中文与传媒系组织了模拟面试活动,活动旨在推进中文与传媒系就业工作,提高应届毕业生面试能力,本次面试活动特邀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玉松,系副主任张大勇,校招生就业办刘儒香及中文与传媒系邹杰翠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模拟面试严格按照事业单位面试形式进行,全真的面试现场帮助考生很快进入状态,达到了模拟效果。
    模拟面试结束后,评委们针对六位考生的表现做了精彩的点评,并指出了考生们在模拟面试中出现的问题,并给出了改善的意见。   
徐玉松针从礼仪常识、时事常识、答题规范、题型分布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着重分析了计划组织类题型和沟通协调类题型的回答技巧,这使现场的同学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帮助考生们提高面试时的心理素质,掌握面试技巧、礼仪、程序等基本知识,从各个方面了解事业考试面试的要求,以便在面试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