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成功举办“感恩”朗诵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4-07-20浏览次数:16

 为营造知恩、感恩的校园文化氛围,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中文与传媒系于125日在第三报告厅举办以“感恩”为主题的朗诵比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是我系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部长。

下午4点,比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在抽签确定出场顺序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围绕“感恩”这个主题,根据自己的理解,表达出对国家、社会、老师以及家人的感恩与祝福。他们或款款深情、或激情高昂的语言引起全场观众的共鸣,使现场弥漫着温馨和感人的氛围,不仅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也多次将比赛推到了高潮。最后,经评委慎重考虑,评出15组选手晋级决赛。

本次比赛,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不仅充分展现了学子们的飒爽英姿和青春风采,还加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帮助他们学会感恩、知道感恩。最后,预祝各位选手再接再厉,共创佳绩。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