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成功举办“亳州师专第二届广告艺术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4-07-20浏览次数:14

    为了和全校师生分享艺术作品,让所有人都参与到艺术发展中来。中文与传媒系12()广告设计与制作班于124号在行知广场举办了亳州师专第二届广告艺术展。
        这次广告艺术展的作品分为亳文化系列,公益广告系列和商业广告系列。亳文化系列的海报展现了亳州文化古老而独特的魅力,宣传了亳州的旅游文化,酒文化和药材文化等。公益广告系列的海报给人类敲响警钟,给人心灵上的洗涤,告诫人类要保护环境,节约用水 反腐倡廉,反对战争。商业广告系列海报注重推广,房地产广告体现住家的理念,圆通速递广告体现快递的快捷方便。每幅海报都有独特的视角,无限的创意以及深刻的涵义,给全校师生留下深刻印象。
    广告艺术展期间,王正明校长,张立驰副校长,中文系的胡利华主任,张大勇副主任,蔡洪勇书记,孙斌老师等前来参观指导,指导老师王秋婷老师给予详细的说明讲解。

    最后,王正明校长、张立驰副校长及我系领导与广告设计班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