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实习基地报道——杨岗小学实习实况

作者:发布时间:2014-07-20浏览次数:28

中文与传媒系实习基地报道——杨岗小学实习实况

怀揣着一群年轻人应有的抱负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我们踏上了去杨岗小学实习的汽车。这对我们来说那已经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旅程,而更大意义上来说是一次让我们踏上正确人生轨迹,寻找自己的归途的第一次人生阅历。

2013年9月11日上午7点30分,杨岗小学校车将我们实习的十四人从十河接到杨岗小学

      杨岗小学教学楼

上午8时许,我们到达目的地。在简单熟悉了一下学校的环境后,杨岗小学校长李校长将我们请到会议室进行了一系列的交谈,其中包括欢迎仪式、校长发言、

带队老师发言、指导老师与实习生会面等。

  实习生与指导老师交流会面

会议结束,我们就跟着指导老师进入各自实习的班级,跨出实习的第一步----听课!由于实习生有十四人,而杨岗小学只有十二个班级,因此有两名实习生专业带的是体育与英语,可是他们并没有因这个问题而有所抱怨,而是欣然接受,并且把自己全身心的精力和热情投入其中!

20131024日杨岗小学举办经典篇目朗诵比赛

学生们正深情并茂的朗诵着

         2013118日杨岗小学第一次月考表彰大会

  20131115日中文与传媒系领导到杨岗小学实地查看:

课间操时间领导与带队老师愉快交谈

实习老师带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