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成功举办“校园心理剧大赛”选拔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4-07-20浏览次数:11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塑造心态。中文与传媒系校园心理剧大赛于11261号楼学术报告厅6举行。我系副主任张大勇、团支部书记程扬、教师谢娜、基础教学部教师李文静、李元爽以及理化系教师徐雷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心理剧选拔赛共有20支参赛队伍,分别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比赛。其剧本都十分贴近大学生活,并从亲情、友情和爱情等方面展现大学生心理。比赛中,演员们出色的表演、精彩的剧情、深刻的寓意都给现场观众及评委留下深刻的音印象。不管是反映当今大学生生活酸甜苦辣的《女生宿舍的钟点工》还是将歌曲和舞蹈融入表演之中的《我的天空》都赢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使现场的气氛更加活跃。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公正评判;13(三)广告设计班和12(三)语文教育1班凭借出色地剧情表演以及积极健康向上的主题在本次比赛上获得优异成绩,他们将代表我系参加校级心理剧大赛,预祝他们在校级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至此,本次中文系“校园心理剧选拔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