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友谊赛—— 中文与传媒系实习基地报道(一)

作者:发布时间:2014-07-20浏览次数:44

2013年11月18日,为了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提高实习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我系实习生十河中心小学举办了一场女子篮球友谊赛。此次比赛分两队,每队13人,每次上场5人,比赛由中文与传媒系刘海明老师担任裁判。

下午16:30正式拉开序幕。赛前队员们有的在热身,在试球,有的几个凑在一起商量对策,个个都有必胜的斗志。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各队队员各就各位,一个个摩拳擦掌,信心充足、斗志昂扬。比赛开始时,队员们好像还没有找到感觉,配合的默契度还不够,赛场上有一点混乱。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队员们越来越有感觉,配合得越来越好,好像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知道队友要传达的信息。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上场的队员尽心尽力的比赛着,场下的队员充当拉拉队,为场上队员加油助威。场上队员好像打了兴奋剂,越打越有劲儿,越打越出色,操场上留下了她们飒爽英姿的身影。

经过四十分钟的角逐,比赛圆满结束。比赛有一队赢就有一队输,但是大家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了这场友谊赛。不管是赢还是输我们都有非常大的收获。这是一个平台,这是一个机会,一个展现青春活力的机会,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一个促进同学感情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