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组织召开学习《安徽省学校安全 条例》主题班会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88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压实校园安全责任,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秩序,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3月29日至4月10日,亳州学院学生处组织全体专职辅导员深入班级召开学习《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主题班会。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知识讲授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做到细致、深入、全覆盖。会上,辅导员对《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各项内容进行全面解读,并结合我校实际在风险防控、安全管理、事故处理和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详细阐释,强调了大学生加强交通安全、宿舍安全、消防安全、心理健康知识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校将多措并举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提升安全监督管理水平,切实将《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落实到位,为学生健康成长和平安校园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