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见倾心,怦然“新”动——易班发展中心开展2022年迎新活动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91

惠风和畅,秋风怡人。为进一步发挥网络育人优势,扩大易班影响力,通过积极向上的活动和品牌宣传,在大学生中树立良好的易班形象9月11日至12日,亳州学院易班发展中心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迎新活动。

  

新生背着行囊陆陆续续走进校园,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向往,来到迎新站点易班工作站的同学们认真引导新生下载注册认证易班,细致讲解易班的功能。

 

  

迎新现场设置了融合亳州学院校徽和易班熊特的打卡墙。新生们纷纷拍照打卡,与憨态可掬的易班熊亲密互动,记录大学生活的美好时刻。易班线下趣味套圈活动受到了学生的追捧,活动现场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迎新活动加深了学生们对易班的了解,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有爱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易班将不断总结完善迎新工作,进一步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