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66

618日,机关第七党支部在学生处会议室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谢英剑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李振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中“如何理解协商民主是我们独特的、独有的、独到的民主形式?”、“为什么说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如何理解和把握伟大抗疫精神?”、“为什么解决民生问题要多做雪中送炭的工作,少做花上垒花的虚功?”等内容。

会上,支部党员史学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第八章 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全部内容,学习了“第九章 在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党的十七大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部署”等内容。

会上,开展了党史研讨,刘景平、张鑫来两位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