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6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06-13浏览次数:61

611日,在学生处会议室,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6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谢英剑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迎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活动上,谢英剑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型党课。

活动上,观看了6月份廉政警示教育片《害群之马》。该片介绍了利辛县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纯青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王纯青曾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多次三等功等荣誉,虽多项荣誉加身,但在尝到了权力带来的好处后,便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忘却了党的教诲,最终走向了腐败的道路。

会上,结合学校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支部就开展资助“诚信教育”活动、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传等分析研讨,提供对策及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