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入选安徽省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单位案例典型”名单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37

在安徽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百名优秀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评选宣传活动中,亳州学院入选安徽省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单位案例典型”名单,亳州学院熊文强老师入选“优秀个人案例典型”名单。

亳州学院在学生资助工作当中,始终坚持“资助育人”理念,推进“资助育人”工作;为进一步加大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不断提高资助政策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在各类奖助学金评审中,积极探索精准识别,加强精准管理,实施精准资助,严格执行“一申请、三公示、四评审”的工作程序;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奖、贷、助、补、免”的资助政策,不断加大校内资助力度,积极拓展资助渠道,不断完善以国家资助为主体,校内资助为补充,社会资助为辅助的资助体系。

此次活动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提高学生资助工作水平,推动建设一支德才兼备、业务精湛、富有奉献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学生资助工作队伍而开展。省教育厅除了对优秀资助工作单位和资助工作者进行表彰外,同时也对其在学生资助工作中狠抓落实、勇于创新、成绩突出的工作作风和成就进行宣传,从而发挥优秀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提升全省学生资助工作水平。

我校入选安徽省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单位案例典型”名单,既是上级部门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一种鞭策,它促使我校要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在精准资助、资助育人和依法资助上狠下功夫,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