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一行到骨科医院看望运动康复专业实习生
发布时间: 2024-03-07 浏览次数: 39

为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单位的联系,深入了解学生校外实习情况,36日上午,体育系副主任代志星、办公室主任蒋金鑫,实验室主任张思宇、教学秘书郁洋一行到亳州市骨科医院看望运动康复专业实习生,并就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进行调研。

首先察看了实习生的工作环境,对学生实习内容、实习收获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学生们在实习工作中表现出的爱岗敬业、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精神给予高度肯定。

然后与带教教师展开深入的座谈,向骨科医院为体育系实习生提供的优质平台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满足社会需求的专业人才。骨科医院领导和带队教师高度认可我系实习生的综合素养和专业精神,表示将尽最大努力配合落实实习指导工作,并希望在今后能继续保持良好合作

此次走访体现了体育对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提升学生专业水平、促进运动康复专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