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张焱一行到体育系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1-16 浏览次数: 60

115日上午,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张焱、亳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张龙龙来体育系开展工作调研,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国春鼎、主任武守江陪同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武守江感谢亳州市文旅体局长期以来对亳州学院体育系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体育系发展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服务地方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体育系在政府决策服务、智库建设等方面有自身优势和丰富经验,希望与市文旅体局、市体校加强合作,在体育事业发展、项目合作等方面深化合作,为亳州体育发展助力。张焱表示,亳州学院体育系在促进地方体育发展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取得很多可喜的成绩,尤其是龙舟运动国赛第二名,突破历史,是亳州市迄今为止最好成绩,希望能再创辉煌、更进一步。文化旅游体育局期待在和体育系已有合作基础上,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在体能训练、运动康复、师资培训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内容,共同促进亳州市体育事业发展。

随后,张焱参观了体育系理疗实训室、解剖实验室、康复体能实训室和按摩推拿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