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系组织开展党总支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专题学习
作者:张思宇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54

321日下午,体育系组织开展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集中学习。参加学习的有体育系党总支委员副主任代志星、办公室主任蒋金鑫、团总支书记杨军霞、教学秘书郁洋总支书记国春鼎主持学习。

系主任武守江指出,本次集中学习目的是推进体育系管理和运行的规范化和制度化,提升党政班子管理决策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规范运转。随后武守江分别领学了《中共亳州学院体育系总支委员会议事规则》和《亳州学院体育系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解释了规则的制定背景,并对规则中的各项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会议还依据系内管理人员的职责分工,对“三重一大”事项中涉及体育系工作事项范围的上会内容和流程进行了明确规定和严格要求。

与会者一致表示,将根据两个议事规则的内容要求,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体育系党政工作的议事流程和内容。

国春鼎做总结发言,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熟悉文件内容,深刻学习文件精神,严格遵守相关程序和纪律要求,增强贯彻执行两个议事规则的自觉性,确保我系工作高效有序运转,促进亳州学院体育系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