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体育系团总支开展第四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作者:刘煜霏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4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我系青年团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基层团组织风采,3月17日上午,体育系团总支在创新北楼204教室开展第四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比赛分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史知识测试和团支部风采展示两个环节,各班团支部以ppt演示的形式向评委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团员发展情况等。

经过评委打分:214体育教育三班团支部荣获一等奖,224运动康复三班、224体育教育六班团支部荣获二等奖,224体育教育一班、234体育教育二班、234运动康复二班团支部荣获三等奖。

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的开展,有助于增强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感染力,引导我系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