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体育系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杨军霞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4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青年学子在社会大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引导青年学子返回家乡参与实践服务家乡建设,帮助大学生提升社会化技能,体育系开展了2024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蒋峰同学参加宿州快客站和亳州南站的“暖冬行动”青年志愿活动。在整个活动中,蒋峰同学主动帮助旅客搬运行李,指引乘车,耐心解答各种咨询,他用真心履职、用真情为旅客服务,一句句暖心的话语温暖了旅客们,为营造平安、温暖出行的良好春运氛围贡献了青春力量。

杨金明同学参加了慰问抗美援朝老英雄的大学生志愿活动。在老英雄的家中聆听他们当年的战斗经历和感人事迹,还为老英雄提供必要的帮助与服务。随着时光的流逝,抗美援朝老英雄已渐渐离我们远去,但他们的事迹和精神永远铭记在人们心中。

刘琰同学走进养老院,积极参加“热闹元宵,温暖长者”的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她以实际行动向老年人传递温暖和关爱。她深刻认识到敬老爱老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常抓不懈的工作,应该与老人们多交流沟通,到敬老院去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在养老院里面释放青春活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采。

此次寒假“返家乡”活动不仅增强青年学生参与社会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而且进一步坚定青年学生们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理想信念,对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世界观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