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体育系教师参加全国社科基金专题研修班学习
作者:刘海莲 发布时间:2024-02-22 浏览次数:59

为深入推进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提高我校体育教师科研水平,提高2024年度科研项目申报的成功率,2024年1月27日30日,体育系代志星、刘海莲老师前往昆明市参加全国高校社科基金项目选题、申报暨中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学习。

会议邀请了多位国内知名专家和教授,针对国家社科基金的变化与申报技巧、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与设计、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中的要点与注意问题、科研课题申报的结构逻辑与关注要点、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方法与经验分享等主题展开报告。

此次培训针对性很强,对高校教师的科研项目申报指明了方向,加深了参训教师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认识与了解,对于后期申报科研项目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