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俱乐部

体育俱乐部

亳州学院2023年排球联赛胜利闭幕
作者:赵启雪 发布时间:2024-01-01 浏览次数:42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团体意识,增强我校系与系之间的交流,加强同学们冬季户外锻炼的意识。123日至23日,亳州学院排球俱乐部特策划举办此次排球联赛。

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共有7个系参加比赛过程中,参赛者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队员们充分发挥出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

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系21级代表队斩获一等奖,电子系外语系荣获二等奖,体育系22级代表队、中文系、中药学院荣获三等奖,经管系荣获优秀奖。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更为学校创造了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活力,展示了学生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采。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