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体育系党总支召开12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李元元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55

 1227日,体育系党总支在系1006室召开12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中心组成员参与学习,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国春鼎主持。

 会议上,国春鼎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武守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的文章,张思宇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之“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

 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推进依法治校”作交流研讨。龙佳怀、张思宇作主题发言。大家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时刻捍卫宪法的地位,维护宪法的权威,作为高校教师,要知法守法懂法用法,同时号召学生和身边同事,时刻要遵纪守法,做新时代的好公民。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