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体育系学生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作者:刘煜霏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60

    学习新思想,争做青年。体育系于1221日在创新南楼207开展了教育活动。

  体育系学生会骨干王忠彬表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事关全局、意义重大。

  此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提升了学生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法治素养,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做新时代的忠诚爱国者,坚定为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