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体育系开展团学专题教育培训会
作者:刘琰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41

 为了更好的帮助团学发挥领学作用,体育系于1227日在体育场1006开展专题教育培训本次专题教育培训邀请了体育系各班级的团支书,围绕“如何更好的发挥领学作用”进行深入探讨和总结。

 体育系团总支副书记詹晴晴指出,团干部是团组织的骨干与核心,是团组织实现各种职能的保证,又是团组织自身建设的主体力量。在新的历史时期新的形式下,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发挥团干部骨干与核心作用尤为重要。对参加本次培训会的团干部提出要求:在做好团学工作方面为与会人员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学生干部不懂就问,牢记职责,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学生工作。还要求各位团干部要努力学习,开拓视野,以成熟的思想紧系年青人在强化自身能力的前提下树立威信,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团学专题教育培训会的召开,不仅为团支书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为我今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