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体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李元元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121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亳州学院体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214日下午在体育场1004教室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内容包括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元元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上,胡奥顺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首要任务张宇成同志做《凝聚青春力量  赋能乡村振兴》的微党课。

 其后,与会全体党员讨论徐征伍、杨淑茗两名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预备党员结合自身情况,从对党的认识、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自身的成绩与不足以及其它需要向党组织交代的问题等方面进进行陈述,入党培养人分别介绍各自培养对象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个人意见,最终经过公开投票,全票通过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