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俱乐部

体育俱乐部

亳州学院乒乓球俱乐部举办“新生杯”乒乓球联赛
作者:王振洲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55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学校体育运动的开展,加强新生之间的乒乓球交流,亳州学院乒乓球俱乐部于1027日在新食堂负一层举办了亳州学院“新生杯”乒乓球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比赛,斗志昂扬,发球挥拍,充分展现了敢打敢拼的精神。比赛过程中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现出选手出色的个人球技风采。现场秩序有条不紊展现出选手出色的乒乓球本领和个人球技风采。本次比赛涵盖对参赛选手心里素质、反应能力等多方面综合水平的考察,不仅考察了参赛选手的乒乓球实力,更是考验了参赛选手在应对突发情况时的反应。

 本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现了我校新生乒乓球爱好者的精神面貌而且拓宽了彼此了解和沟通的渠道丰富了校园乒乓的色彩。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