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体育系党总支召开11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张思宇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62

2023年11月22日,体育系党总支在体育场1006会议室召开11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国春鼎主持,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江浩、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苏亚涛、音乐系宣传委员姜永旭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中心组成员国春鼎、郝圆圆、蒋金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作了交流研讨。

最后,集体观看了《榜样7—张玉滚》。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