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俱乐部

体育俱乐部

我校学生参加第五届中国徐州“丝路汉风”国际武术大赛暨2023年全国传统武术比赛获个人一等奖
作者:李俊浩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122

128日,第五届中国徐州“丝路汉风”国际武术大赛暨2023全国传统武术比赛在徐州奥体中心开幕,国内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26个国家的253支代表队、2815名中外运动员参加本次国际大赛。本次大赛分为三个竞赛项目,分别是个人项目、对练项目和集体项目。

   亳州学院代表队由李俊浩老师任教练,带领2022级体育教育4班学生杨万利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赛前积极备战,认真组织学生训练,经过一个多月集训,最终取得了男子青年C组其他传统拳术一等奖、男子青年C组朴(大)刀二等奖的优异成绩。通过此次比赛,锻炼了学生、检验了学生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