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体育系团总支向党总支做共青团工作专题汇报
作者:詹晴晴 发布时间:2023-12-10 浏览次数:96

 126日下午,体育系团总支副书记詹晴晴向党总支做共青团2023年下半年工作汇报,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国春鼎、副书记武守江,总支成员龙佳怀、郝圆圆、张思宇参加会议。

  詹晴晴就2023年下半年共青团工作专题报告,报告包括团学开展的活动、政治理论、组织建设等方面,并对工作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国春鼎充分肯定了团总支和学生会在思想引领、社团建设、组织工作、活动开展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系团总支和学生会要紧密围绕院系中心工作大局,着力服务青年学生,要持续推进团支部政治理论学习规范化,经常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持续提升共青团员的精神素养和斗争本领,加强团支部组织机制建设和学生会队伍建设。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